Olivia.Place

就是个简单分享穿搭喜欢设计艺术的姑娘/Parsons本科/极度认真偶尔散漫满脑矛盾却充满鸡汤的乐观双鱼/

又是一波穿搭。给朋友看了半天穿搭,她问我 你这头发怎么扎的?我的内心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

我真的很喜欢这件MM6的衬衫啊 我觉得白衬衫是必备,设计特别的白衬衫 更是难得的宝贝。可能只是个人的偏爱吧。白衬衫就是让人心情大好啊

牛仔裙是Topshop的 尴尬的是洗缩水了 扣子很使劲才系上 好吧我好像没必要说出来哈哈 我意思是大家不要瞎洗衣服 不然就浪费钱了。

一字修身的牛仔长裙 对于胯大的女生 上衣要穿宽松的 不然牛仔裙形状不好看。胯小的女生 上面穿紧身的显得腿很长 牛仔裙也不会变形。

晚安啦大家。

纽约的晚上 还是灯火通明。(图片往后翻哦)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