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ia.Place

就是个简单分享穿搭喜欢设计艺术的姑娘/Parsons本科/极度认真偶尔散漫满脑矛盾却充满鸡汤的乐观双鱼/

我要给这个图起名“爱花的姑娘穿着花衣服抱着花🌹”

笑的照片很少 第二张真的是我笑开了花。从小就是一笑就没眼睛,特别羡慕可以睁开眼睛笑的姑娘。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我就放弃了🙈🙈🙈笑起来眉毛比眼睛粗🙈

好啦这件连衣裙是Topshop的 我记得是设计师款 当时看到就特别喜欢 印花很漂亮很自然 完全没有印上去的那种印刷感觉 料子也很飘逸舒服。这种薄料子的长袖!连衣裙真的是拯救了胳膊粗的我,料子不热也没露胳膊💪💪💪

听说七夕快到了 有男朋友的女孩们穿得甜美一点去约会吧 万一有花收呢对吧/ 单身狗完全没在羡慕 哼🙃🙃🙃

祝大家穿美美开开心心过一天啦❣️

评论(1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