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ia.Place

就是个简单分享穿搭喜欢设计艺术的姑娘/Parsons本科/极度认真偶尔散漫满脑矛盾却充满鸡汤的乐观双鱼/

初中的时候我好像中了减肥的邪

可以做到午饭就吃几口/如果没有家人逼着绝对不吃饭 /每天捏自己的赘肉/看到秤就称体重/那时候确实瘦 然后我记得一次升旗仪式上晕倒了/然后检查出贫血/身体调养了好久才恢复正常/

现在想想 我对12.13岁的自己 那个小女孩 浪费了多少时间 费了多少无用力

过了十年我记得的那么深刻的 竟是晕倒那一刻的无力 那一下鼻子撞地的痛 而不是瘦得到的快乐

我觉得是可怕的

十年后我希望我会想的现在 是我吃尽了世界美食 体会了生活美好 尝试了各种健身 为梦想满力冲刺/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