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ia.Place

就是个简单分享穿搭喜欢设计艺术的姑娘/Parsons本科/极度认真偶尔散漫满脑矛盾却充满鸡汤的乐观双鱼/

💭穿搭💭我的眼镜是真的👓 哈哈 每个人都说我的假眼镜当装饰挺好看/// 纽约昨天真的蛮冷的 我没想到这件Alexander Wang的外套 很保暖 感觉完全不透风。我记得是在Ssense上买的。大衣蛮有型的也很修身 配任何包款都好看///

这一身颜色比较柔和 虽然我平时穿搭不是很女人那种风格 但是颜色柔和下来也算温柔。我蛮喜欢任何搭配里面带一些帅气元素。所以虽然是裙子 但是配了一双牛津鞋。我穿衣服原则就是要舒服,方便我做事情,因为学设计总是忙忙忙,要是因为衣服扭扭捏捏我就着急了🐷🐷🐷我觉得这一身蛮实用舒服也不失风格。而且我必须说这双鞋超级舒服!唯一不磨脚的牛津鞋。给Everlane一个赞~~~!///

好啦希望大家喜欢这身哦 🤗🤗🤗哇塞更新手机系统以后这个emoji脸还可以转过来笑 可爱🤣🤣🤣

评论(10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