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ia.Place

就是个简单分享穿搭喜欢设计艺术的姑娘/Parsons本科/极度认真偶尔散漫满脑矛盾却充满鸡汤的乐观双鱼/

又来发穿搭啦 和我的小伙伴一起上镜 好吧 她真的很抢镜。穿搭细节图往后翻哦//

今天想写些随笔。

生活中总是会碰到一些人 他们对于喜欢买衣服 买包包 把自己打扮好看的女孩就是充满了不满。恨不得完全不在乎自己仪表 出门不照镜子一年三件衣服来回穿就是好女孩。喜欢那些名牌包包和鞋子设计的就是虚荣。

我原来还会解释 我告诉他们一件衣服 你买的不只是做工 还有设计。而这个设计 是费劲了心思。因为本身学设计 我深刻知道一个设计要做多少研究 要读多少文章 了解多少文化 画多少稿 投入多少心血。也在大牌实习过 深知大家每天都要熬夜工作 恨不得为了一件美感的衣服一遍一遍改设计。最后换来一句虚荣与不值得。

后来我真的懂了 你说破嘴皮 有些人也是嗤之以鼻。因为你的付出在他们眼里就是浪费时间。你为一个遮挡身体的布费那么多心思干嘛?也是无言以对。

三观不同,一句解释都是多余。珍惜身边三观相投的朋友,世界那么多人,得来不易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1)